淼淼淼

被困在日常生活里,偶尔得见另一种可能的波澜

Hee:


变小梗,非常ooc


无关真人!圈地自萌!




前文戳:[1]  [2]  [3]




樊振东牵着自家小孩儿回房间,一路无话。


刚刚还吵吵着不要跟小圆脸分开的小孩儿,被许昕提留着衣领扔进樊振东怀里,这会儿倒是安静得不行。


得说点儿什么。


樊振东心想。


一低头就是小孩儿毛茸茸的脑袋,额前的刘海细碎,原来这个狗啃的发型是从小保持的啊。


小孩子性热,小手攥在樊振东掌心挺热乎,心痒痒的。


“背挺直啊,小雨。”


一巴掌拍在小孩儿背上,没控制好力道,小周雨没留神儿就被拍到了地上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雨哥!不是……小雨快起来!”连忙蹲下身把小孩儿从地上捞起来放到膝盖上仔细检查,“摔到哪儿了吗?痛不痛啊?”


小周雨咬着唇使劲摇摇头。


“疼就跟哥哥说……”


“小胖哥哥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想妈妈了……”


樊振东顿了顿,抬头望向怀里的小孩儿,刚刚还没心没肺笑着的小傻子,大眼睛里盛满了亮晶晶的眼泪,长睫毛一眨,金豆豆扑簌簌往下掉。


“你别哭啊。”手忙脚乱地去擦眼泪,没想到却越擦越多。


樊振东是真慌了神,他没见过周雨哭,最多也就是眼红红的样子,明明可怜的不行,却硬撑着不让眼泪掉下来。


小孩子的眼泪来得急,收得也挺快。


樊振东摸出纸巾给还在抽噎的周雨擤鼻涕:“小雨怎么突然想妈妈啦?”


“因为一觉起来就找不到妈妈了……”


“哥哥不是告诉你了吗,妈妈要出差让哥哥照顾你一段时间。”


“我……小胖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


“啥?”


“你看黑哥哥对龙仔一直都笑眯眯的,许昕哥哥也对小圆脸特别特别有耐心,可是你,你一看见我就皱眉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


周雨心思细腻,哪怕只有这么点儿大也跑不了。


“你别瞎琢磨。”樊振东起身把小周雨兜在怀里,“小胖哥哥也是头一次当哥哥,你别怪我,我最喜欢小雨啦!”


以前总是习惯了被你宠着,这次就换我来护着你了。


反正时间还长,咱俩慢慢磨合呗。




“哥哥,我可以自己走……”


“嗯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小方博鼓起勇气说完这话,许昕轻描淡写地回了一声,却依旧一只手托着他的小屁股,一只手扶着背抱得紧紧的。


“那……那你能不能放我下来?”


“emm……这边路不好走,我抱着你咱俩能快点儿。”


开什么玩笑?


小圆脸抱怀里多舒服呀!


肉肉得又听话,方博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!


小方博看看许昕又看看前方一片平坦的水泥路,藕节似的胳膊环上了许昕的脖子。


看吧,多乖!


这样想着,不由地放慢了脚步。




于是许昕和小圆脸到医务室的时候已经迟了。


小龙崽已经做完了全身检查,窝在张继科怀里乖巧的喝牛奶。


一旁的秦指导和皓哥正和队医讨论着什么,一脸严肃。


“你俩还能再慢点吗?”张继科从身后摸出牛奶递给许昕。


许昕挨着张继科坐着,把小方博放腿上,贴心的把吸管插好:“小胖他俩呢?”


“刚发微信说小雨情绪不太好,晚点儿过来。”


“哥哥我喝完啦!”小龙崽仰起头朝张继科晃晃手里的空牛奶盒,“还想吃饼干!”


“好了,你歇会儿,这一上午的你吃了多少东西了。”张继科揉揉小龙崽圆鼓鼓的小肚子,“留点儿肚子中午带你吃肉。”


小方博看着对面赤裸裸的饥饿眼神,护着牛奶盒默默转了个身。


“小胖是挺惨的,莫名奇妙哥哥就变幼齿弟弟了哈哈哈。”许昕说道。


“我的周雨弟弟这么可爱,樊振东他赚翻了好么!”


“是,特别可爱,话唠就算了,还老来招我们家小圆脸。”


“哎不过我师弟这样也真是特别乖了,乖得我都想欺负他哈哈。”


“我警告你啊张继科,有本事欺负你家的去,别惦记我家孩子!”


张继科看看许昕怀里专心咬着吸管的小圆脸,在看看自己腿上一脸神秘微笑的小龙崽。


还是算了吧,这小人精儿我可惹不起。




那边俩指导和队医交涉完毕,拧着眉走过来。


“暂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身体功能一切正常。”


“就先这样吧,回去给小胖说,你们仨就先把娃带着。”


“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
秦指导说完,走到张继科跟前,忍不住捏了一把小龙崽肉乎乎的脸蛋儿。


“再见啦,龙崽!”


“再见,爷爷!”


???




tbc



评论

热度(41)